張彥文40多刀砍死女友 目擊者:死者曾大叫求救

▲兇嫌張彥文曾持刀猛刺受害者多達40刀,目擊者表示,「完全不理會對方喊救命」。(圖/行車紀錄器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2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凶殺案,29歲兇嫌張彥文持刀殺死22歲林姓女友後自殘,附近目擊者23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地上全部都是血,場景宛如地獄,受害者死前曾大叫求救。

根據監視器畫面,兇嫌張彥文手段十分兇殘,砍了林姓女友40多刀,連頸動脈都被砍斷,事後甚至起了自殘的念頭,但沒有成功。附近店家心有餘悸的表示,「儘管沒看到行兇過程,但有看到沾滿血的菜刀,也真夠嚇人的。」同時不斷聽到林女死前的慘叫,場面十分嚇人。

▼兇嫌張彥文和死者林女先前的合照。(圖/本報資料照) 

事發之後沒多久,警察趕到,急忙嚇阻兇嫌張彥文,但是已經為時已晚,林女早已沒了性命,而自殘的兇嫌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23日辦理出院,等著接受法律制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