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客遭姦殺 泰總理:穿比基尼安全?除非妳長得不優

▲英國背包客在泰國龜島被爆頭殺害,女方還遭到強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名背包客到泰國龜島旅遊慘遭性侵殺害,頭部疑似被鋤頭的鈍器重擊,女生上半身只穿比基尼,男子則全裸陳屍在沙灘。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對此表示,除非你長得很醜,在泰國穿比基尼才安全。這番話引起外界痛批,他18日為此出面道歉。

泰國警方15日在旅遊勝地龜島(Koh Tao)發現一對英國背包客遭到殺害,他們分別是24歲的大衛(David Miller)和23歲的漢娜(Hannah Witheridge),皆被疑似鋤頭的鈍器重擊頭部而死,女方生前還遭到強暴。兩名死者8月27日到龜島,和50幾人一起參加知名的「滿月派對」,兩人在派對上認識。

這起案件震驚全球,也衝擊泰國的觀光業。不過,根據《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17日表示,已經請警方盡快逮捕兇手,但仍存有遊客安全上的問題,「遊客認為我們的國家很美、是安全的,因此常穿著比基尼到處走,不過,在泰國穿比基尼很安全…除非妳長得不漂亮吧?」

這番話也引起國際撻伐,直批帕拉育失言,泰國性侵受害者協會和英國國會議員都強力譴責。帕拉育18日為此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這番言論傷害其他人,感到很抱歉」。

▼帕拉育評論外國遊客穿著,引起國際撻伐和譴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一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