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全球關懷周 萬名員工投入志工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際志工服務投入回饋社區活動~好樣!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Ford 全球關懷邁入第九年,今年 9/6 至 9/14 期間全球共有超過 13,000 名 Ford 現職及退休員工和經銷商積極響應,熱情加入橫跨 26 個國家,共計 310 項專案的慈善活動。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指出,為響應 Ford 全球關懷周,該公司約有 300 名員工與眷屬,分別前往景仁教養院為院友獻上關懷與服務,並為在地桃園地區觀新海灘淨灘,撿拾共約 1.5 噸垃圾;同時持續 19 年與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合作,協助傷友開發潛能。

福特六和表示,為持續落實開創更美好世界的企業願景,除在全球關懷周期間服務社區外,持續推動員工 16 小時給薪公共服務假,服務桃園地區桑梓,並連續六年引進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為近四千位駕駛免費授課。

 

福特六和引述 Ford 基金及社區服務總裁 Jim Vella 的表示:「為落實更美好世界的願景,Ford 持續大力推動對於環境及人文的關懷。透過全球關懷周,我們確保當 Ford 在全球各地持續發展的同時,世界各地的員工皆能夠深刻瞭解公司的使命及回饋社區的重要,實踐 Ford 創造更美好世界的承諾。」

除了改善環境保育、改善基礎建設如乾淨水資源等,Ford 全球關懷聚焦於「用路安全、教育發展、社區關懷」等三大面向,有關引進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的內容重點還包括:與「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攜手走入大專院校,以酒駕模擬體驗課程,讓同學體會酒駕危險,近千名學生參與宣導;福特六和並與「勵馨基金會」舉辦女性專屬駕駛體驗營,鼓勵女性掌握行動力、勇於自主。

 

在教育方面,福特六和表示,該公司參與「Teach For Taiwan 為臺灣而教」行動,與青年種子教師共同下鄉,為偏鄉學童縮短教育距離。並強調,在台近42年對所在地桃園地區更有深厚的情感,除持續 19 年與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合作服務,為十所資源匱乏小學捐贈交通導護人員所需的反光條背心,其它像是針對五所在地社會服務機構提供長期的志工服務,鼓勵 1,300 位員工以 16 小時給薪公共服務假,走入社區貢獻服務,落實開創更美好世界的企業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