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有吸力」與妻玩得太深入 男被碎玻璃瓶重傷直腸

▲肛門辛苦了,有不少案例顯示塞入各種物品,圖為塞入花露水瓶。(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人民醫院急診室收了一個罕見的病例,一名年輕男子因為在家和妻子玩性愛遊戲,被碎玻璃瓶重傷了直腸,連轉診了3家醫院。

《南京晨報》報導,前天(9日)晚上9點左右,這名男子被送到急診室​來時,已經轉診了2家醫院,到人民醫院已是第3家醫院了,超音波檢查顯示,這名男子的直腸腸道內,留有幾截碎玻璃。

碎玻璃怎麼會進入直腸道?陪男子到醫院的還有一名穿白衣的年輕女子,這名女子自稱是男子的妻子,她說,「玩遊戲的,我把一個長長玻璃瓶那個東西,塞進了他的肛門裡面了,不小心塞得過深了一點。我慌忙中想取,體內有一種吸力,沒取出來,就越來越深越來越深就這樣……。

白衣女子手中有個塑膠袋,裡面裝著兩人玩遊戲用的玻璃瓶,只剩下半截。由於碎玻璃碴已經陷得很深,醫師表示,需要緊急手術治療,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對自己為求刺激做出的行為,兩人十分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