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地鐵「遛螃蟹」男童盯著看 網友:下一站蒸鍋?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氣

▲霸氣側漏!武漢大媽牽童地鐵「遛螃蟹」。(圖/翻攝武漢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遛狗、遛貓已經不稀奇了!大陸湖北驚傳,有網友日前在武漢地鐵車廂內拍到,有一位大媽帶著男童上車,手邊竟疑似像牽寵物般牽著一隻活生生的螃蟹,吸引其他乘客的注意,更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真是霸氣側漏的寵物啊!」也有人認為,螃蟹果然就像主人一樣「打橫行」。

《武漢晨報》報導,網友拍攝的照片中,一名年約2歲的男童,被大媽拉著坐在車廂內,而大媽手上就拿著一條繩子,另一端牽著活生生的螃蟹,大剌剌在人來人往的地鐵「遛螃蟹」,而天真的男童則是目不轉睛看螃蟹爬行,彷彿在逛水族館般。

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論,有網友直呼大媽「很潮」,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但也有人說,「我小時候喜歡遛鴨子,現在想想好像有些殘忍。」也有網友開玩笑,猜測螃蟹的下一站,應該是大媽的蒸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