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龍疑雲持續上演 陳菊澄清:我有請視障朋友但沒按摩

▲陳菊對抓龍風波澄清表示,「我有請視障朋友但沒按摩。」(圖/本報資料照 非當事人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氣爆夜抓龍風波持續上演,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9日質疑陳菊根本在說謊,要求陳菊公布當晚「原版」通聯記錄。陳菊8日澄清表示,有請按摩師協助復健,但發生氣爆,要處置整個現場沒按摩。

楊秋興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質疑,陳菊與市政府說法出入有很大出入,要求陳菊出示氣爆當晚官邸正常版的通聯記錄,並質疑市府公布的通聯紀錄怎麼會沒有通話時間,僅有來電者。他說,按摩時也可以邊接電話邊按摩,市府公布的通聯紀錄,根本是從電信公司調出來後經過整理才公布,無法讓人信服。

陳菊對此事澄清表示,「我有請視障朋友但沒按摩。」因為脊椎受傷,這半年都會請視障者幫忙復健,但那天她真的很忙,視障朋友也都有跟秘書聯絡,可以從通聯中得到整個情形。至於為什麼沒在第一時間澄清回應,她說,「選舉到了,對政治口水,我想我沒有時間。」並強調不願公布按摩師姓名是因為他們不是公眾人物,不希望造成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