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變身咖啡藝廊!旅遊集章還可換咖啡券

▲全家將新形態店鋪變為咖啡藝廊,還推出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便利商店的新形態店鋪一間比一間還大,不只提供舒適的座椅區,也開發多種類鮮食搶攻「座位經濟」商機!9日全家便利商店首度和攝影工作坊合作,讓台北40家店舖化身為「咖啡藝廊」,將原本店鋪牆壁上掛的商業情境圖改為台北街頭攝影作品,並規劃出12條旅遊路線,讓民眾可以臺北走透透,到店鋪裡賞作品集章,完成集點者,還可兌換限量攝影作品明信片或咖啡券。

這次活動是與汎觀點視覺整合工作室合作,將便利商店打造成咖啡藝廊,透過攝影師記錄下此間全家所在地附近的風景,讓人在便利商店休息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到攝影美景。而這40個節點也規劃出12條旅遊路線,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到這些路線附近的全家蓋章,蒐集6個即可換限量明信片、12個送咖啡券5張等。

▲集點還可以兌換咖啡券。(圖/業者提供)

另外全家也同時舉辦線上活動,即日起至9月16日,至其中一家「全家咖啡藝廊」跟攝影作品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Let’s See粉絲團塗鴉牆,就有機會抽到咖啡券2張,限量100名。在Let’s See台灣街區影像之美臉書活動頁上傳拍下的生活周遭街區影像,可抽明信片、限量20組。

這次活動,也是呼應今年度策略主軸之一的「活絡化店舖空間」,近年全家斥資改造店舖,優化店舖空間、提供座位區,至今年底,將有近7成為新型態店舖,預定2016年全數都將換裝成新型態店,明年則預定會投資15億以上改造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