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貴豪宅」仿凡爾賽宮 佔地萬坪、要價42億台幣

▲美國最貴豪宅的設計靈感來自法國的凡爾賽宮,整棟建築氣派十足。(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誰能成為這間「美國超級豪宅」的主人呢?這間仍在施工中,要價1億3900萬美元(約41億7000萬台幣)的豪宅,落座於佛羅里達州、位於邁阿密北部的希爾斯波羅海灘(Hillsboro Beach)。背山臨海的建築佔地6.05公頃(約18301坪),內有11個房間、17個浴室,還有與海接軌的豪華游泳池。

這座豪宅被命名為Le Palais Royal,目前由Coldwelll Banker地產公司代理。設計師表示,這間豪宅的靈感是源自法國的凡爾賽宮,屋內的梁柱全包覆了大理石,華麗的燭台型水晶吊燈與金葉裝飾也處處可見。除此之外,這間過分華美的大屋還有6個噴泉、多個能將碧海藍天的景像收入眼底的觀景陽台、家庭電影院,以及一個能容納30輛車的停車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