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歲「獨臂高爾夫神童」開球100碼 未來想打PGA

▲3歲的湯米單手揮竿的力道一點不輸正常人。(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以為他做不到,沒想到他竟然打得比大人還好。」美國高爾夫球神童、3歲的湯米(Tommy Morrissey)的父母如此說。出生在新澤西州的湯米,出生時即因為栓塞失去了半截右臂,但這卻不減他對高爾夫球的熱愛,從小隨著父母到球場的他,現在已能用1號木竿開球100碼(約91.44公尺),讓許多大人嘖嘖稱奇。

美國《福斯》電視台實地採訪了小湯米,害羞的他話不多,但被問到最尊敬的高爾夫球選手為何時,他輕聲回答了「爸爸」。他的父親喬(Joe Morrissey)也嘗試用單手揮竿,但結果卻不盡如人意。「我們每周六、日常一起窩在電視機前觀看高爾夫球節目。」喬如此表示,「在18個月大的某一天,他突然拿起球竿開始揮舞,彷彿天生就知道怎麼做,然後,他就愛上高爾夫了。」

▼湯米最愛做的事就是「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臉書

不同於許多初次揮竿跌跌撞撞的孩童,湯米在球場上的初次體驗可說是十分順利,現在他與父母一同住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也在當地接受PGA專業選手的訓練。「他現連睡覺都要抱著球竿。」湯米的媽媽瑪西亞(Marcia Lee)說,「總共8支,少一支都不行。」3歲兒童「獨臂揮竿」的故事激勵了許多人,他的父母偷偷透露,湯米真正的偶像其實是前任選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如果他持續打下去,未來超越沃森的日子指日可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