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食品」肉包水餃下架 消費者賣場退貨機制大不同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奇美食品受到強冠餿水油影響,目前將肉包、水餃下架。(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溝油」影響層面越來越嚴重,目前共計235家廠商受到波及,包含知名大廠奇美食品也遭殃,向強冠企業購買以餿水油製成的「全統香豬油」,已經將3月1日至6月6日的包子、水餃緊急下架。高雄市衛生局5日上午對高雄市湖內區的奇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稽查,主要查核使用的食用油部分。

受到波及的235家業者,向強冠企業購買的全統香豬油高達5萬1981桶,其中知名味全食品也於4日晚間發表聲明,將封存有疑慮的原物料與成品,已出產品也會下架回收,並對強冠企業以法律追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美執行副總經理徐樹奎表示,奇美食品於5月底獲知強冠油品有狀況,自6月6日起已經更換另一家豬油廠商,至於誤用到強冠油品製成冷凍水餃、肉包等詳細品項名稱目前還在整理中,下午將公布內容。

另外,退貨機制依照各賣場決定,目前已知的有:

「家樂福」、「頂好」:憑發票及商品退貨。

「全聯」:消費者可在2個月內持商品與發票退貨,不限購買日期。

「大潤發」:要憑著6個月內的購買紀錄及商品同樣在2個月內退貨。

「愛買」:則是需要憑30天內購買發票及商品於1個月內退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