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還強灌女侍者酒 瘋狂新郎倌大鬧婚禮在監獄過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夜肯定永生難忘!美國賓州一位新郎倌因為在婚禮上調戲女服務員,還和對方的男友發生爭執,逼得警察只好前來處理。就這樣,男子事後面臨胡鬧、性騷擾和拒捕三項指控,還得在監獄度過他的新婚之夜,後悔莫及。

▲手銬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TheBlaze.com」網站報導,33歲的新郎威廉斯(Mark Williams)在郵輪上舉行婚禮,結果整晚都在和一名女服務員「卿卿我我」;玩到興奮處,威廉斯甚至不顧服務生已經懷孕,想要對她強行灌酒

船靠岸後,服務生的男友前來理論,和威廉斯發生了激烈爭執。警察到場後,威廉斯的哥哥甚至還以休假中州警察的身分,和兩名前來辦案的警察大打出手。

報導指出,惹出一堆爭端的威廉斯將面臨胡鬧、性騷擾和拒捕的指控,新婚夜在獄中度過,而他的哥哥也將接受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