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蝙蝠俠!黑眼妝超搶鏡 網友:被打馬了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超搶戲的 XD

▲野生蝙蝠俠出沒!引起網友廣大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日本街道上出現「野生蝙蝠俠」,帥氣的裝備跟重機讓人以為在拍電影,日本電視台經過多日守株待兔,終於捕獲他,面具一摘下居然是個帥大叔,不過臉上那一槓「黑眼妝」超搶戲,網友笑稱,這是被上馬賽克嗎?

▼捕獲野生蝙蝠俠,真面目超搶戲。(圖/翻攝自YouTube)



野生蝙蝠俠真的在日本造成轟動,甚至有日媒以頭版方式報導他騎車上路的英姿,令大家又更加在意起他的真實身分,連晨間新聞都出動,守在據說他會出沒的路口默默等待,還真的被記者等到了。

原來野生蝙蝠俠已經41歲,主業其實是一般社員,在港口邊負責貨櫃修理,因為工作需要大量勞動力的關係,雖然是中年卻還是滿精壯的,穿起蝙蝠衣還是很帥氣!

他表示因為太喜歡蝙蝠俠才會自己動手打造蝙蝠車,還自信的說,所有的細節與零件都不假他人,而且連引擎在內,只花了60萬日幣,可以說是物美價廉,讓他很得意。他也提到,有了車子之後,只騎車不過癮,就乾脆特別訂製了蝙蝠裝,每天變裝騎車出門,滿足自己的英雄夢。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