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美少女大跳「妖怪體操」 網友看呆:忍不住笑了

▲水手服美少女大跳妖怪體操,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喜歡電玩《妖怪ウォッチ》(妖怪Watch)中的體操嗎?近日一段體操影片爆紅,只見日本名叫「まなこ」的水手服美少女,在橫濱山下公園的噴水池前,大跳日本爆紅電玩遊戲裡的「妖怪體操」,影片12日上傳到YouTube後,已吸引近30萬人搶看,一些網友看了直呼,「呵呵,我忍不住在電腦前笑了起來」。

影片中只見她大方不扭捏地跳著「妖怪體操」動作,配合可愛的電玩音樂,以及甜美笑容,吸引許多人點閱。網路上甚至還有她跳體操的漫畫圖,她的個人部落格也被許多網友的留言塞爆,連日本《朝日新聞》網站都做了一篇報導。

網友表示,「太可愛啦」、「台灣人到此朝聖一遊」、「你上台灣新聞啦」,還有網友「歪掉」說,眼睛都在看噴水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