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麥可傑克森」 咬死釣客的白頭鱷遭警方獵殺!

▲綽號「麥可傑克森」的白頭鱷魚(右),周一遭到警方獵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頭綽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白頭」(albino-headed)鱷魚,因為涉嫌咬死一名釣客,周一遭到警方追殺擊斃。

受害者是一名57歲男子,日前他在北部經常有鱷魚出沒的阿得雷德河(Adelaide River) 河河邊垂釣時,因為魚絲被一些東西纏著,於是走入河中企圖解開魚絲,未料遭到4.5公尺長的上述鱷魚現身襲擊,拖入水中,當著妻子的面前被鱷魚咬死。

他的妻子當時不知道丈夫已經落水,只聽見有人慘叫,但轉頭一看,只發現丈夫不見了,河面卻出現一道被長尾巴捲起的浪花。

現場距離澳洲北部大城市達爾文60公里,流經該處的阿得雷德河是著名旅遊景點,許多人為了看野生鱷魚,慕名坐船而來。遊客喜歡站在一條橋上,用長桿把雞肉魚餌吊落河面,看鱷魚從水中躍起噬餌,上述男子就是在那條橋的附近出事。

警方一名發言人表示,事發後,大批搜索人員分乘多艘小艇,沿河搜索,終於在周一晚上找到該名男子的屍體,並開槍殺死涉嫌咬死人的鱷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