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纏鬥10小時 捕獲460公斤重巨型短吻鱷

▲曼蒂與其他親人和巨型短吻鱷合影。(圖/SHARON STEINMANN/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我扣下扳機時,水花像爆炸一樣濺濕我們。」曼蒂(Mandy Stokes)接受AL.com訪問時說。美國阿拉巴馬州托馬斯頓(Thomaston)曼蒂這家人不得了,她和丈夫約翰(John Stokes)、姊(妹)夫凱文(Kevin Jenkins)及他的2個兒子薩凡納(Savannah Jenkins)和帕克(Parker Jenkins),捕獲重達1011.5磅(約460公斤)、長15英尺(約4.6公尺)的巨型短吻鱷。

上周五,這一家子5人去打獵,從當晚到隔天周六上午,與這隻短吻鱷纏鬥了大約10個小時,才成功逮到牠,之後動用了起重機才能順利移動大鱷、測量重量。1011.5磅的大傢伙顯然打破了阿拉巴馬州已知最重短吻鱷的紀錄,原先的紀錄是2011年的838磅(約380公斤)。

美國短吻鱷(又稱密河鱷、美洲鱷),居住在淡水河、沼澤、池塘等地,1960年代由全獵殺改為受保育動物,在數量增加後,又從瀕危名單中除名,而在美國某些地區,例如阿拉巴馬州,被視為不受歡迎的危險動物,獵殺短吻鱷是合法的,每年申請到狩獵票證者即可合法狩獵短吻鱷。

▲兩隻狗好奇地嗅聞大鱷的尾巴。(圖/SHARON STEINMANN/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