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等個電梯變「阿飄」?停車場「特效」嚇到人

▲對不起嚇到你!民怨「地燈照臉像阿飄」。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許家驥/台北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民眾抱怨到北投大豐公園地下停車場搭電梯時感覺會遇到「阿飄」,原來停管處把燈安裝在地上,民眾等電梯時3盞白燈直接往臉上照,看起來感覺怪怪的,甚至還有小孩被嚇哭。

北投大豐公園地下停車場近來遭民眾投訴,晚上搭乘附設電梯時總覺得「怪怪的」,原因在於,民眾走出電梯時,下面的燈光直接打上人臉,乍看之下有點陰森,尤其現在正值鬼月,讓民眾忍不住抱怨毛毛的。

這3盞裝在電梯口地上的圓形地燈,晚上從下往上打光,照到人臉還真有點可怕,連停管處人員都坦承偶而遇到會有點不舒服。這部電梯今年6月才裝修完成,原本是要方便身障者出入,怕光線不夠才在電梯外設置地燈、改善照明,沒想到燈光設計太詭異遭民眾反彈,停管處考慮會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