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時尚?時尚喜好大調查 你心中的夢幻逸品是...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Coco Chanel曾說過:「La mode se démode, le style jamais.(潮流不息,風格永存)」的經典名言。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要追逐時尚品牌的原因,每季流行的風向球不定,但時尚老牌的背後總有些美麗開端的故事:Louis Vuitton從皮箱開始說起它的皮革故事,Hermes則從馬具開始;時尚從不複雜,它由生活中而生!

▲2014 Chanel 春夏巴黎服裝秀後Karl Lagerfeld與Model合影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也就是因為這些時尚品牌背後的深刻底蘊,讓人們崇拜、進而追逐,擁有一兩個經典款,好似自己也參與了其中,成為其「時尚態度」的一環,塑造出具風格的自我。此次,《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別設計了「時尚喜好大調查」問卷,邀你一起說說,對你而言何謂時尚?最想擁有的品牌又是哪個?填完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寶格麗BVLGARI香氛等多樣好禮!

時尚喜好大調查:
http://www.ettoday.net/survey/survey.php?id=7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