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吳健保因假球案須入監服刑 兒子吳禹寰接棒選市議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第5次假球案,高等法院於13日上午宣判,前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和他的手下兼組頭黎紹君因恐嚇、毆打球員脅迫打假球,須入監服刑,他的兒子吳禹寰將接棒參選市議員也引發爭議,對此,吳在臉書表示,「您可以攻擊我,但請不要針對我的父親。」

▼吳禹寰將接替爸爸,參選市議員。(圖/翻攝自吳禹寰粉絲專頁

吳健保因假球案須入獄,兒子吳禹寰將接棒參選市議員,有網友質疑,此舉就是要繼承父親的地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特地致電到服務處詢問,相關人員表示,他已將想表達的都寫在臉書上了。

吳表示,自己從來就沒有隱瞞父親當年涉賭的事,「涉賭與貪污是兩件事」強調父親沒有貪污,希望大家可以放過一位老人家,他也說,知道很多人還是會有誤會,但希望可以努力化解。

吳禹寰也說,不希望大家以為自己是靠著父親出來選議員,也坦承父親涉賭錯了,但也付出應有代價,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別再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