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普悠瑪首次死亡事故 撞死80歲老翁

▲現場畫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14日下午2點左右發生首次死亡事故。事件發生在基隆市暖暖火車站附近的八堵到四腳亭間平交道,一名80歲的老翁疑似闖越平交道,被剛好行駛而來的417車次普悠瑪號輾斃。目前事故狀況已經排除,據台鐵統計,共影響10列次、3015名乘客。

據了解,老翁下午2點左右欲穿越平交道,而417次普悠瑪號剛好正要經過,雖然火車駕駛有發現老翁在前方,也狂按喇叭示警,但還是來不及剎停,讓他當場被撞飛慘死。鐵路警察局派員封鎖現場,追查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

現場旅客由4117次區間車現場接駁,下午3點37分開車,417次在3點39分事故排除後,現場晚78分開車。由於事故發生非在尖峰時間,影響列車及乘客較少,據台鐵統計,共影響10列次、3015名乘客。

▼受影響乘客由區間車接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