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推觀光政策 增加預算打造夜間動物園


▲連勝文與許禓哲(左1)、姚大光共同宣佈觀光政策。(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3日上午公佈觀光政策,希望以觀光產業帶動就業,增加觀傳局預算以行銷台北,吸引高消費客群,結合台北「三山文創區」,此外,連勝文也提出規劃夜間動物園、增光穆斯林觀光基地等政策。

連勝文以影片形式宣傳觀光政策,邀請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許禓哲、可樂旅遊總經理姚大光共同出席,連勝文談到,台北市未來最重要的就是觀光,透過觀光的興起能帶動其他產業,影片中也提到將以講故事的方式行銷台北,增加關傳局預算,結合「三山文創園區」,包括華山、松山與中山北路的UR21中山創意基地,發行文創與交通結合的旅遊套票,打造人文旅遊。

連勝文強調,台北市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包括廟宇、夜市、美食與各式老建築,除了北投的溫泉、士林的夜市、文山的農業之外,也可以比照新加坡,推動夜間動物園,他強調台北市有很多資源,怎麼包裝整理才是最大的挑戰,不過對於要增加多少預算,連勝文說沒有辦法估計,要等真正就職後才能確定。

此外,連勝文也提到,台北市的美食是招牌,要將傳統美食精緻化,並強化食品安全管理,連勝文也預計規劃穆斯林觀光客旅遊基地,增加回教徒食品餐廳,以提高中東地區旅客來台意願,才能吸收更多高消費族群。

除此之外,連勝文也希望能爭取各項大型會展、跨國會議來台舉辦,他表示,市府將與民間業者合作,爭取位於環太平洋地區的中高階經理人來台開會,也能攜帶家人來台渡過週末,讓台北成為高消費商務客群的渡假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