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重飛!  抗癌3女孩化療前後對組照片撼人心

▲三名抗癌小女孩的前後對照。右邊照片可以發現,小女孩的頭髮長回來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名同病相憐的罹癌小女孩,今年初曾合拍一張一起擁抱、相互扶持的照片。這張照片後來在網路被瘋傳。

4歲的愛雪莉(Ainsley Peters)、3歲的萊兒(Rylie Hughey)和6歲的黎安(Rheann Franklin)本來互不認識,卻有一個悲傷的共同點:就是小小年紀卻被診斷出得了不同形式的癌症。經歷多次化療後,她們都掉光了頭髮。

當時奧克拉荷馬州的「動態攝影公司」(Scantling Photography)把她們找來,讓她們穿上蕾絲衣服、戴上花冠,為她們拍下這張相互扶持、美麗得讓全世界的人都心碎的照片。

今年7月時。她們回來了,重拍了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不一樣的是,她們現在都變成了好朋友, 頭髮慢慢長回來了。她們都戰勝了病魔,正在奇蹟般的康復中。這是一次讓人以置信的快樂重逢。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