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爸媽「自拍」墜落懸崖 5歲和6歲幼童目睹全程

▲葡萄牙西端的羅卡角發生意外。(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波蘭夫妻帶著2個小孩前往葡萄牙西端的羅卡角(Cabo da Roca)遊玩時,疑似企圖跨越安全範圍自拍,不慎墜落幾百英尺的懸崖,而他們的孩子則全程目睹這場意外。葡萄牙救難單位在9日接獲報案,但由於漲潮的關係,直到10日都還無法打撈屍體。

警方表示,目前發現這對父母顯然是跨過了安全阻礙才能到達懸崖邊上,而在試圖自拍時,雙雙墜落身亡,當時分別為5歲與6歲的孩子親眼目睹這場意外,現在正在接受精神治療當中,也將詳細調查當時狀況。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的波蘭領事館人員莫妮卡(Monika Dulian)表示,這一家人已經住在葡萄牙好幾年,他們的家屬被告知後,目前也在前來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