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一事無成」 國民黨決定不開第3次

▲立法院2次臨時會,王金平率立委為澎湖空難默哀1分鐘。(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2次臨時會受到高雄氣爆影響,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持續停在經濟委員會,國民黨團擬召開3次臨時會拼過關,不過國民黨代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12日表示,確定不會再開臨時會,但會把示範區草案、監督條例草案、服貿協議設為新會期優先議案。

費鴻泰說,黨中央充分授權他決定是否再開會,但黨內意見分歧,有人認為經濟問題須先解決,但也有人提出朝野氣氛不佳,建議不開會,因此評估兩方人數多寡後決定不再開臨時會,但希望在野黨同意提前在9月12日正式開議。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廖國棟指出,前2次臨時會「一事無成」,黨籍立委都認為應該沉澱一下,審慎評估後決定不再召開臨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