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翻落4公尺深農田 駕駛落跑棄受傷友人哀叫

▲駕駛疑酒駕落跑,棄受傷友人於不顧。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輛轎車10日凌晨行經苗栗市英才路時,突然高速衝撞路樹,墜落4公尺深的農田,駕駛居然落跑,留下車內受傷的乘客,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酒駕肇事。

今天凌晨2時許,苗栗市英才路發生一起轎車衝出路面,墜落農田的意外,消防隊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路面只剩1個輪胎,零件散落一地,黑色轎車衝到約4公尺深的農田中,車內後座1名郭姓乘客痛苦哀嚎,眾人合力把傷患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車撞路樹水管,衝邊坡卡草叢,駕駛落跑!

警方調查,肇事轎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連續撞斷多棵路樹,並撞斷水管,最後衝出路面墜落4公尺深駁坎下的農田,員警抵達時不見駕駛,只發現受傷的郭姓乘客。

郭男滿身酒氣向警方供稱,車不是自己開的,駕駛另有其人,但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警方將請車主到案說明,不排除是酒駕肇事才會逃離現場,棄友人於不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