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夏出清 生活用品3折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HOLA特力和樂即日起至8月20日於全台門市舉辦夏出清,全品類包含寢具、餐具、窗簾、地毯織品、收納層架、家飾、燈飾、香氛、衛浴用品等,祭出3折起折扣,而今年夏出清的餐具款式較以往多元,除了精緻圖騰的西餐、中餐、午茶配件、玻璃水杯、馬克杯外,簡約素色餐具近期也備受時下都會家庭客群青睞,例如特價5折的柏斯、伯特素色餐具系列,很適合與花色餐具相互配搭。

HOLA特力和樂表示,夏出清期間有不少絕版品的居家品值得搶購,如寢具愛好者必買的素色西寢、躺在沙發上不能少的舒適抱枕以及高單價地毯,都是平時折扣較少的單品,在出清期入手是最划算的時機。

▲精選馬克杯系列,任選2入199元。(圖/業者提供)

▲柏斯伯特餐具系列,原價129元起,特價5折。(圖/業者提供)

▲精選掛飾系列,原價999元起,特價3折。(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