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寢具 中性風格抓準老爸的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臥房的色調與風格不是只能掌握在女性身上,擺脫蕾絲與花卉等女人味十足的寢具,男性也可以自由選擇屬於自己的時尚,日比家族精選多款具中性色調的居家品牌,包括Calvin Klein home代理10周年經典款及Tru-Trussardi home 20周年LOGO款等,在今年父親節,為爸爸營造有個性的風格寢居。

▲Calvin Klein home經典10周年款Montauk床組,原價26,800元/雙人,特價85折。(圖/業者提供)

Calvin Klein home經典10周年款Montauk床組,以北美印地安部落的古老圖騰,運用藍色線條與幾何圖騰拼接出與眾不同的層次感,利用清晰、乾淨的線條組合成俐落的大色塊,簡約傳達出都會時尚。Tru-Trussardi home 的20周年LOGO款Gallery床組,俐落單色系與滿版LOGO圖騰重現了品牌的經典設計,流露出時髦的雅痞風格,展現迷人的都會中性魅力。

▲Tru-Trussardi home 20周年LOGO款Gallery床組,原價22,800元/雙人,特價6折。(圖/業者提供)

具優雅英倫學院風的Blanc Des Vosges Cambridge床組,採基本灰色條紋襯衫的模樣為底,令人彷彿踏入濃厚學院人文氣質的英國劍橋,搭配緹花巧妙地以鮮艷色彩點綴其中,在沉穩中帶來繽紛。沉穩低調義式風的Signoria Sciara床組,以優雅緹花交織出如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的低調純樸,上頭的寫意變形蟲般圖騰則是串起一段充滿艷陽的地中海風貌。

▲Blanc Des Vosges Cambridge雙人床組,原價26,800元,特價8折。(圖/業者提供)

▲Signoria Sciara雙人床組,原價45,800元,特價 8折。(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