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對方2000元要還好幾個月 國中同窗反目殺人

▲大樓警衛沖洗地上血跡,不願透露任何消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大樓8日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戴男與周男曾是國中同學,現在卻為了2,000元反目成仇,2人先是在計程車上打架,經警方制止後不歡而散。但戴男越想越不甘心,打電話要求再次談判,最後胸口被刺,送醫後死亡。

警方調查,2人7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重的KTV唱歌,一群人本來還要續攤,但戴男故意嘲笑對方,上次借了2,000元拖了好幾個月才還,怎麼還有錢玩。2人因此在計程車上大打出手,直到警方前來調停才各自離開。

但戴男返家後越想越不甘心,乾脆打電話給住在另一處的周男,嗆聲要約在他家樓下談判,沒想到對方接到電話後居然帶著開山刀赴約,戴男胸口被刺一刀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抵達現場將兇嫌周男逮捕,目前全案依殺人罪方向偵辦。(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