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平面都可以「多點觸控」 桌面也能輕鬆變畫板

 

▲「Touch+」是Ractiv的新產品,能夠將任何平面變成「多點觸控」的面板。(圖/翻攝自ractiv.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Touch+」曾經是2013年9月在「Kickstarter」網站進行募資的一款科技產品,在募得超過目標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元)後,成功換上新名稱上市,是號稱能將任何平面變成「多點觸控」面板的感應控制器,讓桌面也能變成Photoshop繪圖的畫板,成為科技迷的新玩物,目前官方訂價75美元(約台幣2,250元)。

曾經在Kickstarter網站以「Haptix Touch」為名的產品,隨著公司更名為Ractiv後,產品名稱也改為「Touch+」,運用裝置上面的2個相機捕捉手指動作,將其轉變成手勢傳送指令給電腦;簡單來說,只要在鍵盤上滑動手指就能就能使用電腦,不需要實際觸碰到鍵盤,能夠在簡報、遊戲或繪圖時,用與以往不同的方式掌控電腦設備。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