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拼圖大戰慶改版 台灣限定情人節關卡擊退好人卡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浪漫七夕情人節來臨,牛郎織女溫馨團聚,沒伴的單身男女心中是否充滿怨念?!別擔心《三國志拼圖大戰》國際中文版全新情人節「去死團聚」台灣限定關卡,於即日起大鬧七夕KUSO推出,陪伴玩家一同擺脫怨念,開心迎七夕!

▲《三國志拼圖大戰》情人節台灣限定關卡「去死團聚」KUSO七夕登場!(圖/統一數網提供)

此外,為慶祝情人節限定關卡與全新改版「天子敕命」正式上線,官方也舉辦了一系列的回饋活動「許你一個心願」、「登入送貂蟬」、「武將繪圖徵文」…等一連串的活動與豐富的獎勵要送給玩家!

「去死團聚」情人節台灣限定關卡,於即日起至8月12日13:59止,怨念退散登場!關卡以傳說中的千年戀人牛郎、織女為故事主軸,並增添幽默KUSO的元素及有趣的武將角色,玩家不但會在關卡中見識到久別重逢的牛郎、織女甜蜜放閃,也要面對外型天真無邪的單身男剋星「好人卡魔王–艾法卡」與終極魔王「去死團長–郝斐翟」的強大攻擊外,還將遭遇到「去死團小兵」的怨念襲擊,關卡趣味KUSO但殺傷力絕對不容小覷。

為了慶祝改版,官方也舉辦了一系列的回饋活動包括:
一. 許你一個願望:於即日起至8月15日止,玩家只要於「三國志拼圖大戰」官方粉絲團中,按讚與分享「許你一個願望」活動指定貼文,並留下您想獲得的武將角色,官方將每日抽出幸運的玩家,發送玩家期許的武將角色獎勵,一圓玩家願望。

二. 武將繪圖徵文:想擁有專屬的武將角色,想一展你的繪圖技巧,於8月8日起至8月31日止,快投稿參加「武將繪圖徵文」活動,與大家分享你最滿意的武將作品,傑出的投稿作品除了可以獲得高額的遊戲寶玉獎勵外,還有機會獲得優渥的現金獎勵喔!

三. 登入送貂蟬:玩家只要於即日起至8月31日23:59止,登入遊戲,就可獲得活動限定超人氣「晚冬的憂心‧貂蟬」美人武將。更多遊戲資訊請上《三國志拼圖大戰》遊戲官網、《三國志拼圖大戰》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