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哀悼高雄氣爆 官網轉黑白3天


▲台北市政府網頁因應高雄氣爆事件轉成黑白。(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頁)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高雄市氣爆事件發生16小時,台北市政府除提供每位罹難者20萬救助金外,更派駐相關人員進駐高雄市緊急應變中心聽後指揮。為哀悼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不幸的罹難者,行政院長江宜樺宣布將在下週二、三、四(8月5、6、7日)降半旗三天,以示哀悼之意,台北市政府也在1日下午將官網轉為黑白,繫上黑絲帶,為台灣祝福、加油。

行政院表示,有鑑於最近國內連續發生重大意外事件,包括澎湖空難、高雄氣爆,行政院長江宜樺指示各部會,在下周二、三、四(8月5、6、7日)降半旗三天,悼念喪失寶貴生命的同胞。

台北市政府也將網頁顏色轉為黑白,並在網頁左上方繫上黑絲帶悼念,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應用服務處組長陳志明表示,因應行政院長江宜樺下令降半旗哀悼,台北市政府網頁上的黑白悼念預計將維持3天,3天後將視情況調整。上次台北市政府轉為黑白色是「521北捷案」時,並持續一周表達默哀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