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新室友一樣是殺人犯 這次可望「同居」一陣子

▲鄭捷的新室友也是殺人犯,彼此目前還沒什麼互動。(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台北捷運4死22傷殺人兇嫌鄭捷又要有室友了,不同於上一位罪刑較輕的受刑人,無法陪同鄭捷一起移居忠二舍重刑房,這次這位新室友是一名因殺人遭判刑定讞的死囚,2人可望「同居」一陣子。台北看守所29日表示,會加強戒備2人所住的牢房。

據了解,新室友年約45歲,已被羈押在看守所10餘年,3年多前被判死刑定讞。原本所方安排受刑人室友不需經過當事人同意,但由於鄭捷狀況特殊,事先有先詢問新室友意見,他表示,知道鄭捷的身分,並願意接納和同住。

比照先前,北所為鄭捷安排新室友後,仍會透過監視畫面,24小時監看舍房狀況,同時會加強注意、不定期巡察,了解2人相處情形。不過2人目前並沒有互動,另外,鄭捷並不知道新室友身分。

對於鄭捷換了殺人犯新室友,不少網友對此發表評論「這下鄭捷爽了。」、「選出最強死囚?」、「死囚大亂鬥?」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希望鄭捷能快點得到法律的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