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破例代言內衣 小清新秀內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又一內衣新品牌上市搶女性商機!結合法國設計、台灣紡織技術的LeReve於今日(7/28)發表新品,主打以無鋼圈與獨家專利的空氣胸墊打造AirBra,能夠加強集中托高效果,而為了拉攏年輕女性,此次業者特別找來女星張鈞甯合作代言,以小清新的形象展現內在的自信與優雅。

▲張鈞甯首度為內衣品牌代言,以個人氣質表現女性形象。(圖/記者洪菱鞠攝)

張鈞甯的好氣質,曾讓許多內衣廠商找上門洽談代言,至今卻依舊不見她有任何小露性感的養眼畫面,她說:「由於許多內衣廣告的拍攝會強調事業線,自己礙於個人尺度問題,所以遲遲無法點頭答應接下內衣的代言工作,不過這次合作業者強調以女性形象自然表現內在,正好與自己所嚮往的感覺不謀而合,因此決定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一職。」

LeReve品牌公關陳怡瑄表示,AirBra結合隱形內衣與一般內衣功能,其中無鋼圈加上可自由調整的氣袋為獨家專利設計,可讓罩杯調整提升2個尺寸的效果,現階段銷售通路以網路為主,首推精裝、基本兩款,售價2,480~2,980元,未來會考量開設實體通路提供消費者試穿,而預計明年會推出比基尼泳衣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