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Home新款皮革沙發 低調色系襯仿舊紋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加拿大傢俱Roots Home推出全新皮革沙發,以Tribe皮革為基底,在保有其獨特具自然仿舊感的紋理與柔軟的觸感下,使用了手工鞣製調和出帶著濃郁菸草色調的Tanganica、以及如同藍色墨水般的Dark Blue兩款新色系皮革,並將前者運用於經典班夫三人沙發,後者則是表現在方正簡約單主椅,呈現自然質樸的鄉村感。

Roots Home表示,方正簡約單主椅使用Dark Blue皮革,讓簡約的外型更顯俐落率性;經典班夫三人沙發以一貫內斂低調的設計加入Tanganica皮革,展現其優雅風範,而隨著使用年份增長,更可顯示出皮革原始的風貌。即日起至8月15日期間,父親節獻禮活動推出Tanganica及Dark Blue新款皮革沙發系列全面88折。

▲方正簡約單主椅採用Dark Blue皮革,原價101,000元,88折特價88,880元。(圖/業者提供)

▲經典班夫三人沙發採Tanganica皮革,原價203,000元,88折特價178,64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