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婦上錯車被悶死 車主照樣洗車沒發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陳屍路邊5天沒人知……

▲老婦人陳屍在鬧區中的車子後座5天卻沒有人發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70歲黃姓失智老太太12日中午和兒子出門用餐卻走失,家人找不到人報警協尋,沒想到17日下午接獲通知,老媽媽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待售的中古車裡,疑似是用餐當天上錯車,被悶暈在車內後座活活熱死,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真正死因。

黃老太太的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患有心血管疾病和中度失智症,平時和他同住;12日中午他開車載母親到南機場夜市附近的麵店一同用餐,他吃完麵先去開車,回到攤位前卻不見母親的蹤影。麵攤老闆說當時看老婦人往外走,以為她已經上車了,幾分鐘後她的兒子卻著急地上門詢問我媽媽呢?」

之後家屬遍尋不著並報警協尋,沒想到17日下午2時許,麵攤旁邊的中古車行老闆打算整理停在路邊的待售車輛時,赫然發現走失的老婦人就陳屍在車子後座,身體已經腐爛長蛆,並散發惡臭,嚇得趕緊報警。

▼待售的中古車停在麵攤旁,顏色和老婦人兒子的車輛一模一樣,讓她誤認上錯車。

車行老闆向警方表示,車輛其實有上鎖,但是左後車門故障所以可以打開,前一天早上9時許他還到車邊洗車,因為沒有開車門,竟完全不知道裡面死了人。附近的居民也說,前幾天就聞到臭味,「以為是水溝的味道」,沒有人察覺老婦人陳屍在鬧區的車輛裡。

警方勘驗後發現,車門沒有破壞痕跡,老婦人身上也沒有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可能是當天老婦人上錯車卻等不到兒子,結果被炎熱的天氣悶暈在車內,枉送一條性命,確切死因還有待檢方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