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生日驚喜卻遇小三 女子灌酒跳海獲救

▲桃園縣一名王姓女子想給男友生日驚喜,卻意外在男友家中發現小三,一氣之下,企圖到新屋鄉永安漁港彩虹橋輕生,所幸警方發現獲救。(圖/翻攝自永安漁港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蘆竹市一名王姓女子想給男友生日驚喜,卻意外在男友家中發現小三,氣憤之下,企圖到新屋鄉永安漁港彩虹橋輕生,所幸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員警及時趕到,將她救回,而該名女子4年前就曾經因為情傷,試圖在同地點自殺,同樣被警方救下。

16日凌晨2點,28歲的王女想給男友生日驚喜,不料卻發現男友與一名陌生女子共處一室,一氣之下就跑到新屋鄉永安漁港的彩虹橋,灌下近一瓶威士忌,並買了一支美工刀,意圖割腕後跳海自殺。

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接獲報案,警員鄭靄灝到場查看。王女表示,4年前也曾在彩虹橋跳海輕生,欲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因懷疑男友有外遇,選擇同址想要結束這一段戀情。警員耐心安撫她的情緒,並順勢將美工刀奪下,待她心情平復後,將她送回住處。

楊梅分局局長吳坤旭表示,鄭靄灝有效阻止悲劇發生,更挽回一個生命及瀕臨破碎的家庭,是警察不可旁推的責任,也是身為警察應該做的工作,足為楊梅分局員警之表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