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蔡英文遭大量檢舉停權 「台灣鯛民」公開道歉

▲台灣鯛民為諷刺蔡英文一事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周魚民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在臉書PO自己看世足的照片,被網友糾舉穿外套開冷氣「假反核」。「台灣鯛民」也針對此事繪圖諷刺,不料粉絲團遭大量檢舉,以致停權關閉。有PTT網友在15日指出,該照片的拍攝地點不是蔡的家,而是快炒店,且她穿的是白襯衫而非外套。台灣鯛民於是在臨時粉絲團「周魚民」公開道歉。

蔡英文的照片引發爭議後,一位自稱是蔡英文光顧店家老闆的兒子跳出來,在PTT澄清,「我只想說,照片的背景是我家,我家是一間快炒店,我好納悶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我家有沒有開冷氣,那天很熱是沒有錯,但小英穿的不是外套是長袖白襯衫…。」有媒體查證,這家店是位於台中南屯區的「阿二快炒」。

已被網友攻擊到停權的台灣鯛民於是發文表示,「由於本人查證不周,僅靠推理假設蔡主席使用高耗能冷氣,在此表達歉意並協助澄清,懇請大家代為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