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學會中文」美18歲天才神童 離奇跳古堡自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8歲的男孩Colin Achgill,從小就非常聰明,花了一年就學會中文,6周就學完西班牙文,除了語言天分外,更被譽為音樂神童,不料今年3月,他竟從古堡上跳下,結束自己生命。

▼自殺警語。(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Achgill上的學校是所老牌英國寄宿學校,校園就在一座古堡之內,今年3月22日的畢業舞會上,他突然消失,再度被發現時,已經從古堡跳下,結束短暫生命。

據了解,Achgill原本在印第安納上大學,獲得前往英國學校交流一年的機會,除了音樂上天賦外,他還是個語言天才,曾經認真研究中國歷史,並前往中國一年,能說一口流利中文,6周就學會西班牙語,他的社交網路上放滿了遊學時的照片,父親也一直以兒子為榮。

他父親並不清楚兒子為何想不開,但是他留下的記錄證明確實要自殺,警方的驗屍報告也證明他當時十分清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