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一分鐘瘦肚子神奇蔬果汁大公開

圖、文/布克文化

「這樣喝我瘦了20公斤,17年來從未復胖!」,曾經胖到70公斤的日本果汁減肥女皇藤井香江,自從開始實行早晨果汁減重法後,17年來,體重都維持在50公斤,而在《一分鐘瘦肚子神奇蔬果汁》一書中,藤井香江以自身經驗分享蔬果汁要怎麼喝,才能保留最營養的部分又兼顧美味,一次完成瘦身、美膚、清腸、抗老並消除壓力。另針對不想完全參照食譜,或是想利用冰箱剩餘水果製作果汁的人,本書亦教授調配蔬果的原則,如何隨喜好調配出好喝果汁。

正確的果汁食材切法
果汁可不是隨便把水果都丟進果汁機就好了,本書告訴你怎樣才能保留最營養的部分,又能兼顧美味。

美膚果汁:雙層雞尾酒風&番茄柳橙汁
番茄具有燃燒脂肪的作用,表皮的茄紅素含有很強的抗氧化,對預防癌症跟預防老化都有效。
材料
番茄................ 1 個(100g)
柳橙................ 1 個(100ml)*用市售的100%果汁亦可
做法
1、柳橙對半橫切,用榨汁機榨成汁,番茄蒂朝上用磨泥器磨成泥。
2、 將1的柳橙汁倒入杯中,再慢慢加入番茄。
*讓番茄順著棒子慢慢倒入就會變成很漂亮的雙層果汁。

瘦身果汁:芒果柳橙汁
早上一杯富含酵素的果汁讓體內活化,可以提高脂肪的分解&燃燒。
材料
芒果................ 1 個(100g)
柳橙................... 1 個(100ml)*市售100%果汁亦可
做法
1芒果削皮切成一口大小,柳橙對半橫切,用榨汁機榨成汁。
2把1的材料放進調理機,打成濃稠液狀即可。

給初學者的輕鬆果汁:蘋果豆奶
以豆奶為基底,製作簡單、口感也變得滑順,除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外,還有色胺酸,有助於安眠。
材料
豆奶(無成分調整)... 100ml
蘋果................. .1/2個(100g)
做法
蘋果連皮切成一口大小,將所有材料放進調理機攪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