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哀求「不要變禿頭」 癌母忍-4度凍頭療程留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癌症像魔鬼,但不能被它打敗!英國一名2個孩子的媽媽,日前被診斷出患有乳癌,她刻意將病情說得不嚴重,但年幼的女兒仍十分擔心,哀求媽媽「不要變成禿頭」,她為了不嚇到孩子,接受化療期間,不惜忍受頭部被凍住的痛苦,堅持保護住秀髮

▲10歲女兒哀求「不要變禿頭」,癌母硬忍療程留髮。(圖/翻攝《赫芬頓郵報》

《赫芬頓郵報》報導,38歲的凱恩(Shelley Cain)2013年6月,被診斷出左邊乳房患有乳腺癌,而她的一對子女先前才被一名因癌症而死的朋友嚇到,心中有陰影,10歲的女兒露比(Ruby)拜託媽媽,千萬不要變禿頭,於是她強迫自己每天下床穿衣、化妝,甚至接受攝氏零下4度的冷凍頭部療程,防止因為抗癌藥物造成的脫髮。

「我不想在我的孩子面前,看起來像是將死之人。」原本主治醫師診斷,凱恩只需要做切除手術,檢查後發現她體內仍有癌細胞,因此必須接受化療;她不但信守和女兒的承諾,更每天告訴自己不要被打敗,「我不想因為失去了頭髮,看起來像個病人,而嚇壞我的孩子。我希望他們好好認識自己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