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美到炸!遙控飛機開進「煙火中空拍」火花如雨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炸了!!!

▲前所未見!遙控飛機開進「煙火中空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不能少的煙火秀,在台北很多人都會跑到101底下,近距離感受,但一段空拍煙火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以往都是從下往上,抬頭仰望煙火在夜空中綻放,但國外有人在無人飛機上裝攝影機,讓飛機穿梭在煙火中,拍下不同以往的視覺秀,煙火在眼前炸開,驚豔的畫面吸引超過770萬人次點閱

璀璨的煙火,在空中像是天女散花一樣綻放,一般人習慣抬頭看煙火,但從空中俯瞰煙火,飄散開來的絢爛光彩讓人更加驚艷,偶爾爆炸引起的煙霧,讓畫面一片霧濛濛,就像是要把鏡頭吞噬一樣。

▲▼這樣看真的「美到炸」!煙火像雨一樣從眼前炸開。(圖/翻攝自YouTube)

前所未見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77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說這是在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威爾拍攝的,不過拍攝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台灣空拍業者羅明祥認為,應該是一般年輕小夥子在玩的那種東西,但他也提醒飛行危險的問題,萬一工具被鞭炮打到,影響的層面可能會非常大!

專家研判,拍攝的業餘玩家所使用的攝影機,應該是GoPro等級的低階配備,大概只需要數萬元,因此豁出去了,摔壞就算了,但拍攝當時居然沒有被煙火威力炸掉,其實算是相當幸運!

▼空拍煙火,各種角度都令人驚豔!(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國內專業的空拍攝影團隊,去年在苗栗煙火秀時也曾經出動一台造價至少200萬元的空拍機器,但因安全考量,距離煙火約200公尺拍出來的畫面,看起來就沒有那麼過癮,國外玩家不計代價零距離空拍,捕捉煙火「美炸了」那一刻,帶給大家更不同的視覺饗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