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搶搭世足風 比基尼辣妹人體夾球拚電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多媒體展也要跟世界盃足球搭上邊,主辦單位6日推出1台50吋大電視要免費送給觀眾,但前提是要跟比基尼辣妹們一起玩足球大賽,只是足球不是放在地上踢,是要兩兩一組夾著足球跑。

2014多媒體展為了拚人氣,祭出5萬元大電視機免費送,也要跟上世界盃足球的熱潮,只是球不是放在地上踢,主辦單位請來辣妹和民眾玩遊戲,臉貼臉夾著足球賣力向前跑,比基尼正妹完全豁出去,完全不管貼臉的人跟自己熟不熟,就是為了要幫忙贏得50吋的大電視。

除了比基尼很吸睛之外,搶搭世足熱潮的還有電腦周邊商品,滑鼠是世界盃的,耳機也是本屆的地主隊巴西黃綠配色,通通下殺只要原價的5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場還有飛輪機,讓民眾紛紛搶著試玩,邊踩飛輪還可以邊玩遊戲,電玩遊戲廠商本次主打的娛樂健身車,讓你完全不知不覺的為了打敗怪獸就越騎越久。多媒體開展遇上第一個假日,才一開門就吸引滿滿人潮,全都要來搶先看業者又推出甚麼有趣商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