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退貨真偷竊!男誆忘帶發票騙走洋酒 網友:詐欺大神

▲ 假退貨真偷酒,新詐騙手法讓店員超傻眼。(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奇葩?南投縣1名偷酒大盜,1日下午趁著全家超商的店員忙碌時,先是偷偷拿取了架上最貴的洋酒,緊接著便神色自若地走向櫃檯要求退貨。當店員表明沒帶發票無法退貨時,他便以「回家找發票」為由,大剌剌地帶著洋酒離開。

新穎的詐騙手法,讓超商老闆和店員只能直呼無奈,因為從來沒有見過竊賊偷了東西後,還能稀鬆平常地拿到櫃檯要求退貨。而被偷走的「約翰走路金牌威士忌」要價1390元,可能得讓被害員工多做12小時的白工,才能償還了。

經媒體報導後,這個案例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就說,這根本是「教授級詐欺」,也有人分析可能是因為全家超商近日推出霜淇淋,所以才讓店員忙翻了沒去注意到竊賊。甚至有網友笑稱,「竊賊賺一手,店家也賺一手」因為店員賠得可不是「進貨成本價」。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有5家連鎖超商因此受害,將會積極介入去偵辦。呼籲店家若遇到相關情形,一定要主動與警方連絡,將歹徒繩之以法,才不會有更多商家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