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韓台兩地飛照顧 許茹芸感動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許茹芸與韓籍老公交往5個月就迅速閃婚,2日她出席公開活動時也坦言,曾經對這段異國戀情陷入迷惘,還找過算命和塔羅牌占卜,找尋方向,但後來才發現,遵從心裡最真實的感覺最重要。

談到過去和老公戀愛的過程,許茹芸也說,和老公剛認識的時候,剛好遇到母親身體不適,常常需要到醫院照顧,沒辦法陪老公,但他卻一直在身邊支持,會利用週末搭飛機來台,隔天再飛回去,用心的付出覺得很感動,也是讓她鼓起勇氣走下去的原因之一。

▲許茹芸出席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慶祝品牌創立25週年,美容品牌克麗緹娜在2日舉辦品牌活動,邀請到藝人許茹芸分享勇敢追求愛情的故事。品牌也發表「女人 勇敢愛」全新宣言,克麗緹娜集團董事長陳碧華就表示,這次推出全新的宣言就是希望告訴女性朋友,唯有勇敢去愛,生命才能完美綻放,也希望藉由這個宣言,從情感面創造與消費者之間的共鳴,喚醒女性內心深處的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