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親媽賣地瓜遭寫黑函指頭痛人物 疑搶地盤起爭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不好啦!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單親媽媽賣地瓜,卻被附近住戶寫黑函,一位陳媽媽到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空地擺攤和隔壁住戶爆發口角,甚至還報警處理,原來是該空地屬於私人用地,原先已經提供另一位潘媽媽賣地瓜,後來陳媽媽也想來擺攤卻被趕走,才會爆發衝突。

推著小攤子沿街賣地瓜,單親媽媽為了生計在街頭拋頭露面,有一位陳媽媽卻和附近住戶發生大爭執,她來到中和路巷口空地擺攤,卻被人拍照貼上臉書說是永安捷運站附近的頭痛人物,只要在這個區域生意還不錯的攤販都被她們找過麻煩。

陳姓單親媽媽當時在這塊空地擺地瓜攤,現在已經用鐵鍊鍊起來,代表這裡是私人用地。因故和陳媽媽爭執的就是空地隔壁住戶,原來已經先把空地提供另一位單親潘媽媽賣地瓜,才會要求後來想擺攤的陳媽媽離開。

附近住戶指出,「不方便已經很多了,習慣了,因為來來去去人那麼多,她們要怎麼擺,我們也沒辦法去干涉,沒有去趕她們,因為她們做生意,也是景氣不好,做生意我們也不好干涉。」

創世基金會發言人吳慧英表示,「我們現在也在協助她,提供她更多場地讓她去試試看,只是要找到最適合地方,也希望在中、永和區朋友,也可以提供讓單親媽媽繼續烤瓜。」

當事人不在家無法獲得回應,附近住戶雖然對於臨時擺攤不堪其擾,但認為單親媽媽生活困難,所以也不會刻意檢舉趕走地瓜攤,可能是一時口角誤會,結果造成雙方撕破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