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小王子圓嘟嘟肉餅臉 超像年輕版的邱吉爾

▲喬治小王子圓滾滾的臉蛋萌煞不少人。(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30日結束了智利的訪問行程,他除了參訪貧民窟、與身障者同樂外,還與賓客大聊他11個月大的小姪子喬治王子,他說他胖嘟嘟的肉餅臉像極了「迷你版邱吉爾」。

哈利王子在聖地牙哥一場宴會上與當地主持人弗吉妮婭聊起他的小姪子,他說「他正在慢慢長大,現在已經會走路囉,他有胖嘟嘟的小肉餅臉,看上去就像年輕版的溫斯頓‧邱吉爾。」

邱吉爾是20世紀重要的政治人物,他曾於1940年至1945年、1951至1955年間二度擔任英國首相,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領導英國聯合美國對抗德國,是英國人心中最偉大的英國人之一。

▼哈利王子說喬治小王子長得越來越像邱吉爾。(圖/翻攝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