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刀捅死華裔母 美少女無罪但得治療一輩子

▲狠心捅母親151刀在用球棒擊斃母親的少女伊莎貝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9歲少女去年狂插母親151刀,再持球棒將她擊斃的判決近日出爐,雖然她以精神病為由免過牢獄之災,但法官卻判她需到精神病院接受無限期的治療。

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去年8月,當年18歲的伊莎貝拉‧古茲曼(Isabella Guzman)被控拿刀刺47歲的華裔母親151刀,其中臉部與頸部分別占了35刀及51刀,隨後再持球棒將她擊斃。事發當時,伊莎貝拉的繼父聽聞尖叫聲後趕到浴室,但她隨即將門反鎖並逃離家中,而後警方在一處停車場內將她逮捕,並控以一級謀殺罪。

據知情者表示,伊莎貝拉從小就與母親關係不融洽,隨著年紀增長,她與母親的關係也越來越糟,不僅經常吵架,還對母親愈發不敬。事發前一天,伊莎貝拉的母親曾聯絡前夫教導女兒尊敬母親,沒想到卻阻止不了慘劇。

▼伊莎貝拉的生活照就和一般少女沒什麼兩樣。(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