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世足 陸「頭套哥」戴花枕頭+巨型眼罩地鐵酣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界杯進入16強賽,11小時的時差,讓許多球迷不惜犧牲睡眠時間觀賽,造成許多上班族睡眠嚴重不足,各式補眠方法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近日大陸有一名通勤族,他不在意眾人目光,頂著大花枕頭與巨型眼罩在地鐵上酣睡,引起不少民眾圍觀。

▼熬夜看世足,大陸地鐵出現了各種頭套哥。(圖/翻攝網路)

這名「頭套哥」是在廣州地鐵上被拍到,他在13日上午8點多手持紙袋上車後,便從包中取出枕頭與眼罩,不顧眾人目光逕自戴上,而後便倚著欄杆安然入睡,許多通勤族看到後,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並上傳,讓這名「頭套哥」在微博上爆紅。

除了戴花枕頭的頭套哥外,大陸網友也捕獲另一名搭公車的頭套哥,他將背包抱在胸前,頭戴鴕鳥枕,只露出鼻子在公車上補眠,吸引同車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熬夜看世足,大陸地鐵出現了各種頭套哥。(圖/翻攝網路)

對於交通工具上紛紛出現的頭套哥,網友給出了不同的反應。有人問「這樣睡真的有比較好嗎?」也有人說「與其這樣不如在家裡睡覺」。大陸穗寶集團也搭上此風潮,邀網友以「沒睡飽,怎麼......」創作#睡飽體#,讓市民了解世界杯固然重要,但睡覺更不可捨棄,若球迷堅持熬夜看球,可從前一晚調整生理時鐘,並在第二天進行補眠,才不會影響後續的生活與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