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範女教師色誘15歲男童 9個月傳2000則私密訊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人師表卻誤人子弟阿...

▲英國Castlebrook高中傳出女教師密戀15歲男童的事件。(圖/翻攝自Castlebrook高中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0歲的高中女教師維多利亞(Victoria Ayris)與一名15歲男童發生不倫戀,她透過Whatsapp在9個月內傳送高達2000則的情色簡訊與照片給男童,因為最終沒有發現兩人發生關係的證據,所以全案不起訴終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維多利亞已在Castlebrook高中任教5年,曾獲得最佳教師、最佳教學等獎項,是眾人眼中的優良教師,不過她卻在2012年2月起迷上網路交友,透過whatsapp與一名男童有不倫戀情,9個月內傳送超過2000則的曖昧訊息,內容包含性暗示的文字與個人性感照,事發之後她一概否認兩人之間有任何關係。

事後,她私下傳訊給男童,要求刪除一切資料,包含電話號碼與所有的簡訊內容,但是警方最後透過業者的復原技術,仍舊找回所有簡訊,但是其中並沒有證據顯示兩人已經發生關係,所以維多利亞不會被起訴。

在簡訊被找回之後,維多利亞公開道歉,她對自己的失控行為感到抱歉與後悔,她離開任職的Castlebrook高中,並且移居澳洲,徹底遠離男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