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叛逆與灑脫 VALENTINO重新定義男裝形象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VALENTINO 2015 春夏男裝秀於26日晚間落幕,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以自由思想家為創作靈感設計出2015春夏男裝系列,重新定義男人形象。

VALENTINO本季的設計風格融合叛逆與灑脫自在的性格,營造休閒逸意且兼具陽剛的氛圍。剛毅的服裝線條搭配上輕盈柔和的材質是本季的一大特色,滿版華麗的圖案讓男裝顯得更活潑,將蒲公英、罌粟花等花草圖案絹印在絲綢上,服裝上大量運用蝴蝶刺繡、花鳥動物等迷彩圖紋和線條。

此外,英挺的軍裝用蝴蝶刺繡裝飾,更激盪出陽剛和柔和的結合,展現出自由思想家的靈感來源。本季男裝顏色以錦緞、喀什米爾和絲綢等輕柔材質呈現剛硬線條,顏色以寶紅、天藍、薄荷綠以及大地色系為主。

  
  
▲VALENTINO 2015 春夏男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