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依正常禮遇通關 台語問候「大家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搭機訪台,上午11點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他一下飛機,親切用台語問候「大家好」。

張志軍上午8點35分搭乘中國國航CA185航班,從北京機場飛往台灣。他下午將在桃機旁的諾富特飯店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舉行第二次的「王張會」。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國台辦原訂上午舉行的例行記者會取消。

▲張志軍這次來「王張會」,也會到地方走走看看。(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由於日前就有部分人士表示會到桃機表達訴求,警方一早就加強各項維安工作,在入境大廳等多處戒備。不過,有統派團體高喊「歡迎張志軍」、「兩岸一家親」以及「有來有往,越走越親」等口號,也有獨派人士高舉「滾回中國」、「台灣人命運,台灣人決定」的布條及看板,雙方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張志軍抵達前,統獨兩派人士就已經先開打。(圖/東森新聞)

上午11點30分,張志軍搭乘的班機抵達桃機,他一下飛機就親切用台語問候「大家好」。前往接機的包括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陸委會代表人員。張志軍禮遇通關後,立即搭車前往諾富特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